白尼

红叶食人梗

红叶是本命呀,就超级喜欢这个病娇又很有故事的女娃儿,食人的设定是官方给的,可能也是导致一些玩家厌恶她的原因,但是我却觉得红叶可怜,想到了聂小倩?和之前看到的<>在我心中这些艳鬼每个都有自己的故事,我也是想细节一下红叶,文笔小学生大家全当一乐^_^。以后可能会写点酒红吧,希望红叶幸福。

月黑风高,王老二走在回家的山路上,他本来便是十里八乡著名的赌徒,输了全部家当,买了妻女,今日又输了偷来的一点小钱,想赊账被赌坊的打手追打没敢在城里留宿只好称黑朝着家里赶。

月影婆娑,山路在略显狰狞的树枝的衬托下显得格外诡异,王老二走的又累又怕不禁有些后悔自己莽莽然走夜路的决定,正巧前面有一户小巧的人家小院,正中王二下怀。

王二打定了借宿的注意,上到前去,这小屋门前长了一株十分茂盛的枫树,树冠之大几乎盖住了大半个屋子,在黑黢黢的夜里让这屋子显得有点冰冷阴森。

“啪啪啪”王二拍拍门。
过了半晌屋里传来一道年轻女子的声音“谁呀?”
王二心中有些荡漾,当即便收起了油滑的声音沉声道:“姑娘,鄙人是过路的考生,今被歹人劫去财务沦落至此,还请姑娘行个方便通融我借宿一宿”
“妾身最敬有学识的人了,公子便快快进来歇歇吧”随着那悦耳的声音落下门便被打开了。
王二怎么都没有想到这山沟子里竟然有这等美艳的女子,光是看着全身都有些发热,他本不是什么安分守己之辈,曾经读过几年书,仗着自己皮囊好,装作风度翩翩的公子没少诱骗过良家妇女,如今,这荒山野岭的小破落户里的女子他是吃定了。

打定主意,王二便走了上去,装作可怜样“多谢姑娘心善,只是这屋子里难道就我们两人吗?”

只见那丽人眼泪悬悬欲滴:."半年前阿爸阿妈都病死了只剩了我,每日靠绣些手帕度日"
王二听了心中一喜,更放荡的贴上去,手搭在女子的肩上,几乎将女子抱住,像一个同情的大姑妈一般道“姑娘的身世实在可怜,不知小生能为姑娘做些什么?”说着手就不安分的朝着女子脸上抹去。

突然的王二觉得这女子眼神有些森凉了,看他就像看一个死人,可嘴角却含着笑意。
“公子真是善人,你若是肯让我吃掉便是对妾身最大的帮助了,嘻嘻”
王二看着眼前美丽到不可方物的女子,和着那森然诡异的笑容有些反应不过来“什……什么?!”
便是这样,王二只觉得脖子一凉,接着便是猛呲出来的血,王二有点反应不过来,慌忙用手堵住自己的脖子,可血还是流个不停,在倒地的一刻,王二费力的看了一样那女子,之前美艳的农家少女此时突然换了一身红嫁衣脸色更苍白只是容颜美到夺目无法用此生所见到的任何人任何言词去形容的美,那女子把玩着带血的枫叶,笑眯眯的看着他:幅了幅身“妾身红叶多谢款待”。

评论

热度(4)